七重林中。

不受欢迎+社恐的废人罢了

【轰出/胜出】假装是非常正经的文章

我笑爆哈哈哈哈哈哈

木笔遥:

微cp向
轰→出←胜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哈哈哈


(假的)任务驱动型作文


事件:英雄人偶,焦冻和爆杀卿来到中国,因人偶想尝尝当地美食,焦冻买了甜味豆腐脑,爆杀卿买了咸味豆腐脑,两人因此起了争执,都认为自己选择的口味最好,而人偶认为咸甜都好。


请对这个事件谈谈你的看法。要求:论证清晰,理由充分,不得少于800字。


——————————————————
                 他接受事物的多样性很重要
       材料中所述事件中,豆腐脑有咸有甜,可见事物具有多样性。而我支持英雄人偶人偶的观念,因为接受事物的多样性很重要。
       诚然,英雄焦冻和英雄爆杀卿的观念都各有其道理,甜豆腐脑香甜不油腻,可口爽滑,咸豆腐脑酱香十足,回味无穷,可见甜豆腐脑和咸豆腐脑都有可取之处。但是豆腐脑的味道具有多样性,正如“中庸”所注重的观念那般,接受事物的多样性是最重要的。所以我支持英雄人偶的观念——咸甜豆腐脑都好。
       咸甜都好这一个观念,充分体现了英雄人偶对事物多样性的尊重和接受,达到一种良好的平衡。试想,若是在事件中,英雄人偶没有接受事物的多样性,仅仅接过了任意一方的豆腐脑,都会导致另一方的不快,尤其是性格火爆的爆杀卿,很有可能当场就会气到爆炸,导致三人战斗,街道受损,财产损失等等,这些都是没有接受事物多样性可能导致的严重后果。
       从另一方面来说,正因为英雄人偶接受了事物的多样性,这才让事态没有进一步严重甚至良性发展——他得以品尝了两种味道的豆腐脑。
其实接受事物的多样性不仅针对于事件中类似于豆腐脑的物品,也针对于人物的性格。正所谓“人无完人”,每个人各有优缺点也有不同的个性。英雄焦冻看上去高冷其实有些天然呆,作战冷静平时温柔,尤其对英雄人偶的关怀可谓无微不至,冬暖夏凉,经常不惜使用个性为英雄人偶烧烤冻饮料,英雄人偶得以冬天取暖夏天纳凉。
       而英雄爆杀卿表面暴躁易怒,经常一副“我是天下第一”的模样,和英雄人偶两人既是幼驯染也是竞争对手,对英雄人偶的称呼也是一口一个“废久”,桀骜且骄傲,但是背地里其实非常关心英雄人偶,而且曾被英雄人偶夸赞过厨艺。
       这两人的个性也可以看出他们两人之间的差异和他们表面和内心的差异,这正充分体现出了事物具有多样性。英雄人偶正因为接受了他们的多样性,正如他接受了咸甜两种味道的豆腐脑一般。三人才成功和平(?)相处,三人和平相处才做到了击败无数敌人,一起成为排行前三的英雄。可见,只有接受了事物的多样性才能一直向前,学习到英雄人偶那样优秀的品质。
       综上所述,接受事物的多样性至关重要,我们应该学习英雄人偶,尊重每个事物的不同方面,接受事物的多样性,因为接受事物的多样性很重要。


Plus Ultra!


bot我不会说我这篇其实是上一篇风铃的伏笔描写刚练习完就被老师说写议论文不单刀直入的怨念产物bu×

评论
热度(44)

© 七重林中。 | Powered by LOFTER